「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喝奶茶的文案朋友圈 1.聽說喝奶茶會變可愛哦!比如我。 2.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3.如果喝水都會長胖的話為什么不喝奶茶呢? 4.老板,一杯奶茶。兩根吸管。 5.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6.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7.我這顆小珍珠就快要被抓去做奶茶了。 8.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9.戀愛可以慢慢談,奶茶必須馬上喝。 10.喜歡奶茶,就如同喜歡劉若英。 11.我把手里揣著的那杯奶茶遞給他,你不是想喝奶茶嗎?這杯給你。 12.奶茶不加珍珠是路遙的口味,不知怎么的我也就跟著習慣了。 13.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14.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5.奶茶這種東西喝多了也沒意思,每天早中晚三杯剛剛好。 16.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真的好羨慕我也好想喝奶茶 17.下午時分,奶茶+音樂很舒服 18.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19.香飄飄奶茶,一年銷售六億杯,那我光撿盒子就可以了。 20.我也有在一個雪夜捧著熱奶茶等待一句情話 21.不是很喜歡奶茶,但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22.我喜歡喝奶茶,我喜歡想起我的他。 23.咖啡和奶茶在一起,就成了鴛鴦 24.別看我這個人平時不太會說話,想喝奶茶的時候可是無所不能的 25.每天喝8杯水很難 但是喝8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26.日常需要奶茶支撐的一天。 27.每天一杯奶茶茶擁有甜甜的快樂。 28.我你在身邊的日子,比奶茶更甜。 29.愛喝奶茶,但是更愛和朋友們在一起的休閑時光。 30.喜歡這樣的午后,享受這樣的美好時光。 朋友圈曬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文案 1.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 , 那是奶茶的歌,卻唱出了我的生活。 2.秋天真好啊 穿大大的毛衣 喝熱乎乎的奶茶 看落日余暉 吹溫柔晚風 這一切都溫柔的剛剛好。 3.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 真的好羨慕 我也好想喝奶茶 4.愛奶茶就像愛你一樣戒不掉 5.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6.我這顆小珍珠就快要被抓去做奶茶了。 7.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8.我的愿望:開一間奶茶店吧。 9.愛喝奶茶,但是更愛和朋友們在一起的休閑時光。 10.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1.飄飄奶茶,一年銷售六億杯,那我光撿盒子就可以了。 12.奶茶要加冰,愛我要有心。抹茶芝士和奶蓋,通通都是我最愛。 13.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14.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15.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16.比起抽煙喝酒的男生,我還是更愛喜歡喝奶茶的男生! 17.每天喝杯水很難 但是喝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18.喜歡奶茶,就如同喜歡劉若英。 19.我是一條美人魚,我現在生病了,需要大海里的珍珠治病,如果你想救我,就給我買杯珍珠奶茶吧! 20.今日少年在聽阿信的歌。今日我在聽奶茶的歌,單曲循環,一輩子的孤單。 21.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22.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最吸引人的奶茶文案朋友圈 一條圍巾,一路牽手;一條街道,一杯奶茶;一個夜空,一個蘋果;一條短信,一份祝福;愿你和喜歡的人共度浪漫平安夜! 老板, 一杯奶茶 。兩根吸管。 你對我有多重要呀 就像冬天的厚圍巾暖寶寶和暖暖的珍珠原味奶茶 誰曾在奶茶店的祝福墻上寫過你的名字 一個贊就去喝奶茶,兩個贊就去吃夜宵,五千個贊我就去健身 奶茶不僅僅是好喝吧。更是一種甜甜的幸福感 我又喝奶茶了,說好的戒糖少喝奶,說好的減肥和控痘…… 幸福,就是烏云縫隙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幸福,就是夜里溫暖的被窩 老板有檸檬汁嗎” “有” “哦 那好 給我一杯奶茶” 我想你就像奶茶一樣, 有一點深,有一點頻繁,有一點濃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優樂美啊" "原來我是奶茶噢!""當然不是,是你只值三塊五啦" 你是我的一杯優樂美奶茶,喝了會對你念念不忘。 不開心喝奶茶,開心喝奶茶,心情不好喝奶茶,心情好喝奶茶,好事情喝奶茶,不好的事情喝奶茶。 如果你夠及時 能趕上這個冬天 與我一起吃火鍋 喝奶茶 看電影 放煙花 滑雪 秀恩愛 “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去糖沒少喝。 新的一天喝杯奶茶慶祝不過分吧。 靠奶茶續命,連續喝了5天熱奶茶的我 奶茶好喝,口感好,比你去超市買礦泉水、脈動、可樂要好太多! .冬天天冷,奶茶可以暖手,奶茶是熱的、新鮮的,喝奶茶很溫暖。 好久沒喝奶茶、好久沒吃波霸的我~ 喝到第一口,滿滿的幸福感 總要喝一點什么吧 喝礦泉水,沒味道啊。 喝瓶裝飲料,不過癮。 奶茶,真的滿足需要,入口感覺好,甜度可以選擇,熱的涼的都可以,價格不貴還能帶來幸福感,多好。 我夢見我變成了一杯奶茶,然后我就繞地球去了。 我希望我的零花錢像香飄飄奶茶一樣,連起來可以繞地球一圈。 每天都幻想著和你背靠著背的一起喝奶茶,絲絲茶香圍繞著我們。每天都給你發去我無限的祝福,只因為你一直在我心里。寶貝,情人節快樂! 想念你時,如微風拂面,讓人愜意;戀上你時,如香芋奶茶,讓人甜蜜;愛上你時,如陽光照耀,讓人溫暖。 奶茶讓我成熟穩重,體態婀娜,真是太喜歡了 一杯奶茶的含糖量相當于5瓶可樂,脂肪含量相當于6包薯條,這杯奶茶真是物超所值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秋天的樹葉 文/陳蕊 人們常說:“一年之計在于春”。我卻說:“一年之美在于秋”。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秋高氣爽,天高云淡;秋天的樹葉更美,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秋天的樹葉有深綠色的、有黃色的、有紅色的、還有綠中帶黃的……這些樹葉千姿百態——有圓形的、有扇子形的、有心形的、還有針形的……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銀杏樹葉,他像一把小扇子,上面有密密麻麻的葉脈,像人的血管。它金黃金黃的,像金子。秋風一吹,枯黃的樹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似仙女下凡,置身其中像走進了一個童話世界,美麗極了。 除了金黃色的銀杏葉,還有引人注目的楓葉,火紅火紅的,遠看就像一團大火球在樹上燃燒,是那么富有生命力。楓葉葉片像巴掌一樣,正好五片,軟軟的。它的邊緣還有像鋸齒一樣的花邊。 當我在看楓樹葉的時候,一片梧桐樹葉落在了我的頭上。我小心翼翼地拿著葉柄,仔細地觀察它。我看到了它金黃金黃的,上面五個尖角卷在一起,像一個握緊的拳頭。再瞧,梧桐葉的條條葉脈如同老奶奶慈祥的皺紋。 四季常青的東青樹雖然不像夏天那樣綠得發亮,但為秋天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一陣大風吹來,葉子一片片落下,帶著一絲遺憾和欣喜,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跳躍著,輕舞飛揚,翩然落下。這就是秋天的葉子,它不是一色的黃,也不是一色的綠,因為秋天是五彩繽紛的。 秋天的樹葉 文/王怡然 秋天絢麗多彩,有人喜歡果園的豐收、菊花的競相開放,而我卻喜歡樹下那千奇百怪的落葉。 每天,我都走在保利寧湖小區里,路旁的樹葉金燦燦的,秋風一起,許許多多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銀杏葉了。我撿起一片銀杏葉,細細觀察,它是一個扇形的,葉柄很細,有些粗糙,葉片很光滑,葉脈排列有序,一豎一豎的,葉邊緣稍稍有些枯黃。 一陣風過,我發現有什么東西落在我的頭上。我拿起一看,原來是一片梧桐葉。這片梧桐葉有手巴掌那么大,也很像手巴掌。整片葉子枯黃枯黃的,葉脈特別明顯,摸起來硬硬的,有些粗糙。 落葉中,最平凡不過的就是樟樹葉了。樟樹葉摸起來有些粗糙,葉脈從正面看不太明顯,從背面看就完全不同了,葉脈特別突出,像整個葉片都是襯托著它一樣。這片樟樹葉的中間有一點點枯黃,葉片還有些斑斑點點,這些斑斑點點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棕色的,有的是黑色的,還有的是土黃色的,葉片的外圈還是碧綠的。這片秋葉真神奇,這是一個美麗的童話。 我喜歡秋天這些豐富多彩的樹葉,它們給秋天增添了許多生趣,也讓我的童年有了許許多多的樂趣。 秋天的樹葉 文/程子桐 夏姑娘已經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秋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這里! 秋姑娘來了,她用手一點大地,大地上的樹葉紛紛落下,像一只只墜落人間的可愛的“小精靈”。它們有紅的、黃的、咖啡色的、火紅的,五顏六色,真是太美麗了。 一陣風吹來,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唱歌。它們隨風飄落,美麗動人,千姿百態。有的像在天空中跳著優美的“舞蹈”;有的一搖一搖地像在“蕩秋千”;還有的甚至翻起跟斗來。 啊!秋天真美麗,美在五彩繽紛;美在無私;更美在知恩圖報。 我愛美麗的秋天,更愛秋天的樹葉! 秋天的樹葉 文/曹嘉誠 秋天來了,一群可愛又天真的“小精靈”出現在世界的各處,默默地展示著自己獨特而炫麗的秋裝。那就是平凡而又典雅的——樹葉。 傍晚,我在小樹林里散步。“咦,這是什么?”仔細一看,原來是楓葉呀!我撿起一片楓葉,只見它身上穿著火紅的“衣裳”,邊緣有著一排排小鋸齒,讓人看了眼前一亮。一陣微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這火紅的楓葉既像一只只拍紅了的小巴掌,又像一條條小金魚的尾巴。我不禁想起一句詩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 穿過楓樹林,只見一片片銀杏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它們旋轉著,飄動著,猶如專業的舞蹈家在空中跳著優美的華爾茲呢!我伸手接住了一片銀杏葉。葉柄是它的身體,它的身上穿著一件“小禮服”,不知是不是秋姑娘為它裁剪的?它的邊緣好像圍著一條黃金打造的項鏈,中間一部分是青綠色的。這片葉子摸上去細嫩柔滑,讓人不忍心傷害它。 在小樹林中,冬青樹組成了一道壯觀的風景線。看,它們猶如一名名將軍,穿著一身堅硬的盔甲,氣勢磅礴地屹立在泥土中。冬青葉綠得發亮,好像涂了一層蠟,又仿佛是一塊碧綠的翡翠,這大概就是秋姑娘送給它的禮物吧! 假如我是樹葉,我愿意靜悄悄地落在地上,化作春泥,為祖國的花草作貢獻! 秋天的樹葉 文/葛靈穎 古人說得好,一葉知秋。轉眼間,秋天就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我和媽媽結伴去尋找秋天的足跡。 路邊的兩排樟樹整整齊齊地排列著,像衛兵一樣接受我們的檢閱。高大的樹冠在空中連接成一道道拱門,我們像走在油畫里一般。 媽媽親切地對我說:“你是否仔細看過樟樹葉,它可全身都是寶。”于是,我從地上撿了一片樹葉,托在手心里觀察。只見樟樹葉子像雞蛋似的,橢圓形,兩頭稍尖,比較薄,正面很光滑,背面像皮革一樣有一層絨毛。“香樟樹顧名思義,它能散發出香味,這種香味有凈化空氣和防蚊功效。”媽媽告訴我。我把香樟樹的葉子搓揉幾下,一股樟腦的辛香味撲鼻而來。樟樹葉一般不在秋天凋零,到了春天,樹冠表面泛紅的樹葉往往因為一場雨而鋪滿地面,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 一路走過去,小區邊的公園門口聳立著一棵挺拔的松樹。松樹的葉子與眾不同,它是針狀的,一簇簇地散開,向天空伸出高傲的臂膀。它的針狀樹葉可以在保證吸取陽光的同時保持最低的水分蒸發,所以它的樹葉四季常青。 公園里還有冬青樹、楓樹和銀杏樹等,它們展示著自己迷人的外衣,把公園裝扮得格外漂亮。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主角——秋葉。 >>>更多美文:好文章

走過人間知道情愛, 給藍天看見彩云。 說明天路記住故事, 喝完酒想百姓。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禮品推薦
    全站熱搜

    w86fy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